close

  

我們是疏遠了嗎...? 

以前我們無話不談,再忙也會每天通電話,有時會說一些有趣的事,有時卻什麼都不說,透過電話傳來的呼吸聲,感受對方的存在。

每次我遇到困難或不順意的事情,總是第一時間找你傾訴,你不但沒有不耐煩,還耐心地安撫我,鼓勵我繼續向前行。

現在想起來,如果當初沒有你陪伴我,可能我也不會擁有現在的成就。

雖然現在我們仍然有聯絡,但卻感受到疏遠的感覺,現在看著這個熟悉的電話號碼,再也沒有勇氣撥下去,我怕會被撥到留言信箱,更怕你會接電話,我怕你會不說話,我怕我再也找不到話題。

西卡...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我很想念你....我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西卡啊...我們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房間裏,林允兒躺在床上,雙眼無神地望著窗外自言自語。

「歐尼...別這樣...」看見林允兒的舉動,徐賢忍不住上前安慰她。

「西卡....西卡...」沒有理會到徐賢,林允兒仍然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在旁邊玩手機的金泰妍看不下去,拿起床邊的雜誌往林允兒的頭上用力拍下去。

「吖林允兒!西卡只是有行程要去香港兩天,別這麼誇張好嗎!」

arrow
arrow

    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