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漆黑的夜晚,郊區的一座別墅外面,一名身穿黑衣的女仔埋伏在草叢裏,打算潛入別墅內。

這棟別墅裏住了某犯罪集團的首腦,名井南一直想把這個犯罪集團一網打盡,卻一直找不到證據。

幸好名井南收到消息,這棟別墅的主人因爲工事去了外國,所以今晚是個潛入別墅的好機會。

躡手躡腳地從窗戶走入別墅內,屋內漆黑一片十分安靜,看來名井南的消息並沒有錯。

走上了二樓轉左後,終於找到了書房,門並沒有鎖上,名井南很輕鬆就把門打開了。

書房內的書櫃十分整齊,看來有人定期打理,書枱上擺放了一些文件。

走上前拿起文件查看,名井南發現這些文件正是自己尋找的證據,但怎樣一切都這麼順利?

“你好嗎?名井南小姐”

正當名井南在疑惑時,腦袋已經被槍指著,而持槍的人正正是集團的老大—凑崎紗夏。

冷冷地瞪著眼前這個美艷又冷酷的女人,名井南為自己衝動的行為感到後悔。

“這麼晚來我家,是想念人家嗎?南南~”

說著這些親切的話,但湊崎紗夏眼裏卻是毫無笑意。

名井南無視了她的話,打算趁湊崎紗夏鬆懈時反抗,卻被她一下打昏了,倒在地下。

“今晚一定會好好招呼你的”

看著躺在地下的名井南,湊崎紗夏露出了一個邪笑。


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地牢裏,名井南立即掙扎起來,卻發現雙手被綁吊在上方,令到名井南不能移動。

“終於醒了嗎”

湊崎紗夏慢慢走向被綁的人兒,用手撫摸著這令人著迷的臉蛋。

“滾開!”

她的行為徹底激怒了名井南。

“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呢? 明明人家很喜歡你 “

無視名井南的憤怒,湊崎紗夏繼續撫摸著她全身,甚至強吻了她。

“唔!”

名井南不停扭動身子反抗,無奈被吊起的她根本無法逃脫。

“嘶...”

湊崎紗夏得尺進寸把舌頭伸進嘴裏時,馬上感覺到疼痛以及散發開的血腥味。

“不要碰我”

名井南的臉上佈滿因爲憤怒而流下的眼淚。

湊崎紗夏的興致被名井南打破了,冷眼看著眼前倔強的人兒。

“不錯啊 本來打算好好招待你的 但看來南南不喜歡被善待啊 那你就不要後悔。”

說完湊崎紗夏走到旁邊的櫃,拿起了一瓶不明液體和一條皮鞭。

“喝下去!”

捏著名井南的下巴,強迫她喝下那瓶液體。

“這是個好東西 你會喜歡的”

觀察著名井南痛苦的表情,湊崎紗夏現在感到無比興奮。

名井南的身體感到異樣,全身好像被火燒一樣熱,而且全身無力,但只能不斷扭動身體排解不適。

“你...你給我喝了什麼”

“那還用問嗎?”

“是 春 藥 喔 小 南 ~”

湊崎紗夏靠近名井南,在她耳邊輕輕留下了答案,說完還不忘舔了她的耳垂。

“你...這個...死變態...”

湊崎紗夏的舉動無疑是助長了名井南的慾火,全身的熱度再次升温,然而卻無法熄滅。

欣賞著名井南充滿著情慾的表情,湊崎?紗夏強忍著想疼愛她的衝動,誰叫小貓剛才不聽話,要受下教訓才懂學乖。

“很辛苦嗎?小南”

挑起名井南的下巴,在她的嘴脣留下一個輕吻,此時的名井南已被情慾屈服,無法再反抗湊崎紗夏的接觸。

“唔...”

湊崎紗夏的吻舒緩了名井南的不適,令她舒服得想叫出來,但為了自己的自尊,只好用僅存的理智忍耐著。

“還有更多的哦~”

湊崎紗夏加深了這個吻後,拉開了雙方的距離,嘴角的銀絲令到氣氛更煽情。

舉起皮鞭向名井南的背部揮下去

“啊!”

背脊傳來的痛楚令名井南清醒了一點,但藥效未散的她還是無法作出反抗。

“這是懲罰你潛入我家”

第二下 揮中了名井南的腰部。

“唔!”

“這是懲罰你反抗我”

第三下 落在了她的屁股上。

“不要...好痛...”

“這是懲罰你咬我,而接下來的這些...是我喜歡”

不理會名井南的哀求,湊崎紗夏像瘋了一樣向她揮了數十下才停手。

走近面前早已佈滿眼淚,身軀無力吊在半空的貓咪,湊崎紗夏撕開了她的衣服,撫上那些縱橫交錯的傷口。

“一開始不反抗就好了,不是嗎?”

湊崎紗夏忍不住吻了面前這隻楚楚可憐的小企鵝,卻又在離開前輕輕啃咬了她的嘴脣。

“別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我會忍不住欺負你的”

“不要...”

輕輕舔了舔名井南的耳朵,引來了小企鵝的顫抖。

“原來小南這麼敏感啊~”

一下把她的耳垂含著,耳邊的呻吟聲鼓勵着湊崎紗夏繼續進攻。

舌頭由耳朵慢慢滑落到頸,再走到吸引的雙峰,直接含着頂端,還不忙把手伸到名井南的小褲褲內。

“你已經濕了喔 小南”

“唔...不要...停”


湊崎紗夏的話太直白,瞬間勾起了名井南的羞恥心。

“不要停?好啊”

湊崎紗夏吻住了名井南,用舌頭品嚐對方的甜美,等到名井南放鬆後,便把手指插入了她的花園裏。

“唔...快點...”

不停的抽插令到名井南感到舒服,不再像剛才那麼熱,當她以為快要到達巔峰時,湊崎紗夏卻停了下去。

“想要嗎?小南”

“.....”

“不說嗎?不說就算了”

湊崎紗夏作勢把手指抽走。

“...我要..給我....”

“乖”

吻上了名井南的額頭後,湊崎紗夏便加快速度把名井南送上高潮。

湊崎紗夏把手指抽出來,上面全是名井南的愛液,把手指遞到她的嘴邊。

“小南 舔乾淨。”

名井南猶豫了一會,便伸出舌頭把湊崎紗夏的手指清理得乾乾淨淨。

“真乖 我的小貓咪”


————完————

arrow
arrow

    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