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小兔終於回來了~~~看到大家都很期待這部的後續,所以便一口氣把下篇寫了出來。記得腐小兔在寫上篇時還是個高中生,現在都畢業了一年多了( ̄∇ ̄)

廢話不多說,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吧(⁎⁍̴̛ᴗ⁍̴̛⁎)

  

--------------------------------------------------------------------------

鈴、

關掉了煩擾的鬧鐘後,平井桃無奈地起了床。

怎麼這麼快就到早上了... 明明我剛剛才睡著

整晚都想著要怎麼向娜璉表白,結果就失眠了。

只不過是表白而已,需要這麼害怕嗎!

打起精神來!平井桃,你可以做到的!o(`ω´ )o

穿好校服後,平井桃為自己打打氣壯了膽後

便出門上學了。

「我出門了。

--------------------------------------------------------------------------

到達學校後,每一步對平井桃來說都十分煎熬。

一想到自己要表白就緊張起來了,怎麼辦 (>﹏<)

終於,平井桃用了比平時慢了兩倍的時間到達課室門口。

深呼吸後,踏了入課室,緊張地望向娜璉的座位,卻只看到了掛着兔仔吊飾的背包。

娜璉去哪裡了...平時不是會在座位上等我嗎?

算了,當是給我準備表白吧。

悶悶不樂地坐到娜璉前面的座位,伏在桌子上,呆呆地等著她回來。

結果娜璉回來時,老師已經進來了。

「起立,敬禮」「老師好」

「坐下」

根本沒有時間表白啊( T^T)

「小桃,怎麼了?」

「沒事...對了!一會小息能去一去天台嗎?我有事想跟你說。」

「好呀~我也有事想告訴小桃!」

娜璉說完便露出了幸福的樣子。

看來娜璉今天心情不錯,我的表白會成功吧!

看到了娜璉的表情後,平井桃增加了不少自信心。

鈴、鈴、釣

「今天就講到這𥚃吧,下課」「老師再見」

下課後,平井桃拖着林娜璉上了學校的天台。

「小桃,你有什麼事要說嗎?」

「不如我們同時說吧」

「好啊」

一、二、三

「我喜歡...」

「我交男朋友了!」

什麼...她是在開玩笑嗎...所以是我一廂情願嗎...

「小桃,你剛才說什麼?」

「沒事,我說我有喜歡的人。」

強忍著快要湧出的眼淚,平井桃對林娜璉扯了一個很勉強的笑容。

「真的嗎?是個怎樣的人?」

沒有察覺到平井桃的異樣,林娜璉好奇地追問下去。

「她是個很優秀的人,但她已經不是單身了...」

說完平井桃便忍不住哭了起來,林娜璉看到便立刻安慰她。

「不要緊,小桃再找一個比他更優秀的人便好了」

「以小桃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的!」

是嗎....

在接下來的課堂,平井桃都心不在焉。

算了,不是早就預料到她會拒絕嗎?

娜璉這樣可愛的女生,當然是找個和她相襯的男生啊

不然找我這種傻瓜嗎...

平井桃,留在她身邊當朋友,守護著她便足夠了...

放學後,平井桃坐在課室等着林娜璉一起回家。

過了一會,林娜璉終於回到了課室。

平井桃看到她後,便開心地站起來走向她,直到看到她身後的人才停下來。

「小桃,這是的我男朋友—俞定延」(這裡的設定是男生)

「你好,你就是娜璉經常提起的平井桃吧」

「是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忘了說今天有約會,對不起...小桃...」

娜璉裝著可憐地扯著平井桃的衣角。

「沒關係...我自己回家也行...」

「真的嗎?!」

「嗯」

「果然是小桃最好!」

說完娜璉便開心地抱住平井桃,之後便牽著定延的手離開了。

平井桃已經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到家,只知道自己的心好像缺了一塊,怎樣也填補不了。

回到房間後,抱著和娜璉的合照躺在床上,默默地哭了。

只是你幸福就好,我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林娜璉。

                                           -完-

arrow
arrow

    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