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時宿舍--------

金太妍躺在自己舒適的床上玩手機,難得今天沒有行程,在這種炎熱的天氣,當然是宅在有空調的宿舍裏,否則又怎會被粉絲稱為宅妖精

Dae Dae ~

聽到自家老婆的呼叫聲,太妍立即暫停手上玩得正興起的手機遊戲,走去隔壁的房間

「美英,怎麼了?

打開房門,便看到黃美英皺著眉頭看向自己,楚楚可憐的樣子令人很想欺負她,忍住想撲倒她的衝動,金太妍温柔地問道

Dae Dae,我知道你不會對我說謊的對吧?」 

黃美英用手拍拍旁邊的位置示意金太妍坐下後,然後認真地問了一個令金太妍措手不及的問題

「當..當然不會。

因為最近出了solo專輯,個人活動也多了不少,想起自己趁著這機會在待機室撩了不少可愛的女團後輩,太妍別了別過頭,心虛地回答

該不會是被美英發現我撩妹吧

沒有發現到金太妍的怪異,黃美英繼續追問她

「那我可以問DaeDae一個問題嗎?

「嗯...

「我剪短頭髮好嗎?

....

這個傻瓜,想問這些問題就算了,幹嘛要用這麼嚴肅的表情,害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Dae Dae?

不知道太妍內心的想法,黃美英搖了搖眼前正在發呆的小傢伙

???

「你還沒有回答我啦....

「為什麼突然想剪短頭髮?

黃美英上次剪短頭髮已經是九年前的事,那時還要是為了拍攝mv而剪短的,記得當時她還因此哭了

金太妍實在是不明白她怎會想剪短頭髮

「這個夏天太熱了,所以就想把頭髮剪短嘛...

原來是這個原因啊...雖然短頭髮的美英很可愛,但是長頭髮的美英也很性感啊...

金太妍想了想後,決定令她打消這個念頭

「可是我更喜歡你長頭髮的模樣...

金太妍一邊說,一邊用手温柔地輕摸黃美英的頭髮,看着被自己的舉動弄得臉紅的黃美英,真想調戲一下她

「美英的頭髮真香呢~

聞了聞手中的頭髮,金太妍對著黃美英壞笑

Dae Dae你這個變態!

無法再忍受這些行為,美英嬌羞地把太妍趕出房間後,坐在床上認真地思考自己的煩惱

雖然這個夏天真的很熱,但也快到秋天了,要不就再忍耐多一會兒吧...反正DaeDae也希望我留長頭髮...

「美英留長頭髮的樣子很美喔。

想起太妍說的那句話,美英決定打消剪頭髮的念頭

--------一星期後--------

「金 你幹嘛剪短頭髮?!

「因為很熱啊...

之後太妍在客廳睡了一個月。

arrow
arrow

    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