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曾經擁有一段難忘的初戀,但對平井桃來說,這卻是一個無法實現的願望

--------------------------------------------------------------------------

鈴、鈴、

下課的鐘聲響起後,學校內的學生們都三三兩兩地結伴離開。在課室內,一個金髮女孩正專心地抄寫筆記

「桃子~」突然傳來的一把聲音喚起了平井桃的注意,她抬頭看著眼前的黑髮女孩問道

「怎麽了?

「我們去逛一會兒才回家好不?

林娜璉嘟著小嘴,充滿希望地望著平井桃,像是央求著對方答應自己的請求

平井桃看了看林娜璉,寵溺地伸手捏捏對方的肉肉的臉頰後,便拿起散亂在桌上的筆記,挽著手提包站起來,牽著對方的手走出課室

「真的只可以逛一會哦。

「耶~太好了,我最愛桃子了!

林娜璉輕輕的在對方的臉上親了一口,然後拖著臉紅耳赤的平井桃離開課室

「欸,娜璉啊……真是的

「走快一點啦,我們一會兒還要去逛……

林娜璉和平井桃是在高中認識的好友。平井桃樣子呆呆的,性格比較內向;林娜璉則比較活潑,喜歡撒嬌。雖然兩人的性格大相逕庭,卻無阻她們的相處,兩人總是待在一起,去到哪裡都形影不離。即使她們也會吵架的時候,但平井桃總能在適當的時候撲滅對方的怒火

「我回來了。

回到家後平井桃進了自己的房間,躺在舒適的大床上,然後拿起了放在旁邊的相架

相片中黑髮女孩露出了她那對可愛的兔牙,朝著鏡頭擺出了甜美的笑容,而旁邊的金髮女孩則呆呆地望著身旁的黑髮女孩

平井桃和林娜璉是班上公認的的好閨蜜,她們總是膩在一起,同學們都對她們親暱的行為見慣不怪,卻沒有人知道被平井桃埋藏在心裡多年的秘密

她喜歡林娜璉

不是單純朋友的那種喜歡

而是戀人一般的喜歡

雖然自己一直都很喜歡林娜璉,但她卻沒有向對方勇氣告白,她怕會被她拒絕,她害怕她們最後連朋友也當不成

平井桃本來以為自己能以朋友的身分陪伴在她的身邊就已經心滿意足了,但距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自己的想法亦有所改變

她想對林娜璉表明心意的衝動越來越大

林娜璉

若然我在畢業前不向你告白

我平井桃將來必定會後悔的

沉思一會兒後,平井桃便鑽進被窩裡,用棉被包裹著綣縮的身驅

我要跟她告白

明天,我就要向你傳達我多年來的心意

我喜歡你。

 

待續

arrow
arrow

    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