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這一篇文是參考了Twice情人節在Vapp發的片段來作的,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會把其他人的也寫出來的。

P.s太久沒有寫文,文筆差了很多很多,請大家見諒。   (>_<)

http://www.vlive.tv/video/22869 (這個就是參考的片

今天是情人節,街上都充满了幸福的情侣,而我們的主角此刻卻宅在家中。

今年已經是大三的子瑜,雖然在大學裏很受歡迎,不論男女也被她的顏值所迷倒,但大家也因為她高冷的樣子而卻步,導致子瑜到現在還是可憐的單身狗。

"到底我甚麼時候才能夠脱單..." 子瑜躺在沙發上玩手機打發時間,卻不斷看到朋友分享與情人拍的照片,令她不禁羨慕起來。

"說不定今天會有人向我表白?"

"不對啊,要表白的話早就表白了..."

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天真,子瑜無奈地笑了。

叩、叩、叩

突然響起的敲門聲把子瑜拉回了現實。

“這種節日有誰會來找我啊?”

壓下了自己的好奇心,把衣服整理一下後,便走到了門前。

把門打開後,攝入眼中的是個熟悉的臉孔。

「娜璉?」

“她怎會在今天找我?!”

娜璉是住在子瑜隔壁的女孩,平時也有和子瑜交流,有空兩人也會一起出外玩,其實子瑜一直很喜歡她,但怕會破壞關係,所以一直不敢表白,但是子瑜怎樣也沒預料到會在情人節見到自己喜歡的人。

「子瑜...」

只見娜璉站在門口支支吾吾地叫著她的名字。

“ ? ? ? “

「怎麼了?」子瑜對此十分疑惑,到底娜璉今天怎麼了,這麼奇怪?

「我...我有話要說!」像是下定了決心,娜璉鼓起了勇氣把話說出來。

「我的心忘了帶出門!可以借你的心給我嗎?」說完後娜璉立即低下了頭,臉紅得像個蘋果一樣。

「。。。」

“所以她也喜歡我?!”

外表看似無表情的子瑜,內心已經興奮到快要飛起來。

然而娜璉聽不到她內心的聲音,看著面前失去了反應的人,她失落的心情慢慢浮現。

“果然她不喜歡我嘛...”

勉強扯起了一個笑容

「沒關係,當我沒說過吧...不好意思」

說完後,強忍著自己的眼淚打算轉身離開。

“怎麼辦,她好像誤會了!”

發覺到異常的子瑜立即追上前,捉住娜璉的手,一下子把她拉到自己的懷抱裏。

「子瑜...」

「我的心早就留在你那裏,所以沒法借給你了」

說完把抱著娜璉的手收緊。

聽到了子瑜的表白,娜璉感動得流淚,只好把頭埋在子瑜的胸口,以免她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

抱了一會兒後,子瑜打破了沉默

「所以,要來我家吃晚餐嗎?」

「當然啊」

娜璉被子瑜的問題逗笑了,現在自己真的很幸福啊。

「我愛你」

在娜璉的嘴巴上留下一個吻後,子瑜牽著她回自己的房子。看著子瑜的背影,娜璉忍不住露出笑容。

「我也愛你,子瑜」

 

 

 

arrow
arrow

    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